2016年日光節約時間(Daylight Saving Time)...將於11/6星期日凌晨結束了!

夏令時間即日光節約時間, 實施期間是將當地的時間撥快一個小時, 待夏令時間結束後, 再將時間調慢一個小時, 回復到當地原來的標準時間.
美國、加拿大、墨西哥的日光節約時間(Daylight Saving Time): 每年開始於3月的第二個星期日上午2:00, 將時鐘撥快一個小時, 變成3:00; 結束於11月的第一個星期日上午 2:00, 時鐘才恢復1:00 (亦即調回當地原來的標準時間) 

今年3/13開始進入日光節約時間(Daylight Saving Time)...時間過得好快~轉眼就要結束了!
這禮拜天, 11/6, 上午 2:00, 將時鐘調慢1小時, 恢復為原來的標準時間1:00, 就結束為期8個月的日光節約時間
(我們都是在周六睡前, 就把所有時間調慢1小時, 第二天醒來就是正常時間囉! ^^)

相關資訊參考網站:
http://time.artjoey.com/
http://www.worldtimezone.org/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5%A4%8F%E6%97%B6%E5%88%B6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trac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